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0:56:35|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朵又發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右耳一直很痛,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因為一直擤鼻涕的關係。

記得之前也曾這樣子過,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應該是在大學。

再來則是在去年暑假的時候,而且,上次看的醫生讓我很無言。

因為他還問我,怎麼會耳朵痛呢?

要是我知道為什麼,那還需要來看醫生嗎?

雖然我大概知道是,因為擤鼻涕太過用力的關係。

不過,就是不確定嘛,加上疼痛感一直加深,不得不才去看醫生的。

你不給我解答,還要我提供答案,這真的是太奇怪了。

 

而,這次我換了家診所看了。

這一次這個醫生並沒有問我為什麼會耳朵痛。

但是,他一直在和護士講話。

然後,問了一下我怎麼了,當我告訴他我耳朵痛之後。

他就一直在碎碎念說,今天怎麼那麼多人耳朵痛來看醫生呢?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嗎?

當時,我的心裡想的是,我怎麼會知道阿~

後來醫生說,耳朵發炎,幫我擦了好多藥。

然後,塞了個棉花在我的耳朵裡,說要等三個小時後再拿下來。

開了藥給我,就回家了。

 

 

依稀記得我的耳朵第一次痛的時候,是在大學某一次期考前發作。

原本以為過幾天就會自己好了,誰知道並沒有,而且,還流膿。

後來在朋友的陪伴下去看了醫生。

那個醫生看了之後,說的很嚴重。

因為我的右耳上有一個洞,醫生說,那是什麼什麼東西鎖閉不完全導致的。

他很擔心,我這次耳朵流膿是和這個有關係。

還說,先拿藥回去擦,若沒有好轉的話,有可能就要開刀了。

話說那時候的我,真的有被嚇到,只不過是耳朵流膿而已,有那麼嚴重嗎?

還好,後來不會痛了,也不流膿了。

不然,我應該會很慌張的連試都沒辦法考好吧!

 

 

每間診所的醫生對待病人的態度都不一樣。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在淡水時,常去的那間耳鼻喉科,雖然都要等很久。

再來就是也是在淡水的牙醫診所。

這兩個診所的醫生態度都很好,也會說得很詳細。

對於我這種什麼都不會問的病人,醫生都會自己解說的很詳細。

讓我不會不知道自己的病情。

 

不過,現在在宜蘭我竟然不知道生了病要去那間診所看病。

真的是枉費我還是宜蘭人呢!

 

 

台長: 月海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碎碎念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  投緣的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  柏靈頓寶寶熊

之前在宜蘭市也看不好
不過聽人家介紹
聖母醫院 耳鼻喉科的 主任滿會看的
我就是給他看好的~~
2009-02-17 14:05:02
版主回應
我已經好很多了
謝謝^^
2009-02-18 09:1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