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3:24:45| 人氣19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夜11:24 在思念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時間沒有來這了...........
突然陌生的不知如何用家裡的圖示



中秋節連續假期第一天
我急性胃癌住進醫院....
還記的 在家裡痛苦的無法下床.....
打了幾通電話..想要請家人帶我去醫院.... 但都沒人接

我就這樣躺在我的房間 好像過了一小時吧
家人回電.....虛弱的我 只說了”我好痛....”
家人趕回來送我去醫院

我就再醫院裡 陸陸續續打了六支針...
掛了一個點滴 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我在傍晚八點 急診室裡 醒來 看著守在我旁的家人
我對她笑著說 媽..你吃飯了嗎? 要不要先回家?
她說 剛出去吃了.....然後問我痛不痛..
我說不會了..........
她看起來很悶..
我問....我想抽菸.....
她陪我... 拿著我的點滴.......我們母女在醫院外抽菸
其實 我只想陪他吹吹風...我想 她陪我悶壞 了


就這樣 中秋節連續假期第一天....我因為急性胃炎
本來約好的連續三天的烤肉 都無法成行...............

第四天 朋友還是照call我..希望我出席....
我們就烤肉著....雖然我很乖沒有吃太多肉食品.... 只吃點蔬菜...
但 還是喝了紅酒


我的連續假期 就這樣發生了 插曲


MR. G:為什麼不打給我?
MO:我想你在忙..
MR: G:妳應該打給我的
MO:嗯.... 呵
MR G:我很擔心妳...答應我 下次有事要打給我
MO:好....

*********************************************************************

我的人生中 發生很多插曲好像也不是這麼一次了

有時我會想 也許有人會羨慕我 這麼多災多難的日子也不一定

就好像
總是會有朋友羨慕我可以遇到那麼多的人事物 而有那麼多精采的故事
但 總不能體會 背後所發生的心酸 那時的人事物

如果時光流逝 我看到了什麼呢?
又想追回什麼呢?


我從每想一次就激動
到每想一次就落淚
到 每想一次就平靜的安愁
到現在 每想一次 我就只是靜靜的想著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成長可以帶很多傷害也可以帶很多的理解和原來

原來是什麼?
原來是所以?
原來就是這樣...........

原來 就是成長


原來 緣份是可以 自己掌握的
原來 我和你就真的是緣分

原來 原來 緣份消盡時.......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匆不已 你就 可以消失在盡頭...一個足跡也無法片尋你

********************************************************************


今天 照慣例加了班到 八點多
我回家的路上好慢好慢


MR W  在MSN上說想我
MR G 傳簡訊說想要來找我..想看看我


我卻

想到 我撐著雨傘 目送著你 在凌晨去撘車的情景


就好像 我中秋連假痛到躺在床上....我突然想到 那年我痛到倒在床上
你只是 緊張的 摸著我的肚子... 說不痛不痛


*********************************************************************

緣份就是如此 誰會又知道下一秒呢?





台長: amo
人氣(19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I |
此分類下一篇:我老哥...周董
此分類上一篇:2007.09.13

穎兒
mo好久不見
第一個胃&quot癌&quot是&quot炎&quot吧
兩者差太多哩
會嚇壞偶滴

抱~
想妳
晚安
願順心~
2007-10-03 01:39:20
宸‧更豆子
美好的事 過去之後
變成失落回憶
喜憂總是分不開
也沒有什麼會永遠 好壞事都公平
 
無助的時候
逼得你不得不放下工作的時候
不就可以好好想著什麼嗎
只是 找不到家人
就自己疼了一小時
唉...

...才知道人情的沉重
 
所有精采的故事
放在心頭秤起來
約莫是...
可以壓垮駱駝的重量吧
2007-10-03 22:10:49
Howard
我中秋過完時

胃....也發炎了..............
2007-10-06 14:54:02
tom
就是不知道下一秒
才是緣份呀
ㄏㄏ
謝妳的來訪
2007-10-06 15:50:39
Thy’s gone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後,我有說不盡的心酸
2007-10-07 07:5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