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3:04:2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餅合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大餅控~我是大餅控~

這是我親愛的家人和好友們眾所皆知的"病史"


好同事郭老爺是位功德無量的善男信女兼十方大德

去北港拜拜求平安也不忘呦呦待哺的痴肥大餅控同事,完全正中要害的帶回北港名店"日香珍"大餅2枚,願我吃了身體健康,諸事順利

 

左邊是純豆沙(內含一點點肉脯絲),右邊是魯肉,驚訝的是一點都沒有傳統大餅的油膩口感,豆沙餡(該死的是我最愛的綠豆沙)也明顯感覺到減糖少油,怕乾的人可能不喜歡,但愛吃大餅又想減輕罪惡感的我可是心頭好呀心頭好


餅吃多了,漸漸的臉也越來越像大餅臉,身材也越來越接近圓周率,正所謂我餅中有你,你餅中有我,<人餅合一>的最高境界啊

郭老爺吉祥~郭老爺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想我來台南工作唸書迅速爆肥的5kg,您的功勞和貢獻,也是不可沒呀不可沒!!

 

 

PS.竟敢沒找我自己偷跑去北港這個大餅勝地!!叫身為大餅控的我情何以堪哪

台長: 方阿帽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竟然輸給妳!!
此分類上一篇:人妻牌水餃,好好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