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02:59:14| 人氣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以致用是幸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理想...
我會付出非常大的努力...
大得令人嘖嘖稱奇...
認為是匪夷所思...

記得十七歲開始寫美容專攔...
做過無數的資料搜集...
背誦了無數資料...
寫過的稿件...
簡直是我人生中的榮耀...
每次看著案頭有份參與的書...
總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般滿心欣悅歡喜...

貫徹對美容扮靚的堅持...
也為了在美容寫作上有更大突破...
痛下苦工...
熬了三年...
好不容易才完成我的美容Diploma...
為了那幾張Diploma...
日間上課...
晚上捧餐...
為了要拿最好的成績...
閉關了三個月...
熟讀1000 條MC...
結果考試時只錯了三題...
那篇畢業論文《The Truth of Diet & Slimming》...
更是三個月不眠不休嘔心瀝血的「傑作」...
不過努力總有回報的...
拿了甲級成績...
榮譽畢業...
開心得做夢也會笑...



在新公司...
所有Product, Service, Brand, Treatment, Ideas etc....
都跟Beauty & Slimming 有著不可劃割的關係...
以前辛苦學來的一切一切...
終於都大派用場...
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
豈止回到地球...
簡直就是魚在水中...
大部份事情都已盡在腦海中...
搜一搜就找到...
工作就算再累、再煩重...
也不會覺得辛苦...

也許...
這樣的環境才是我的世界吧...
每個Job 也是自己的興趣...
每份Project 也能學以致用...
沒有過去十多年的不斷磨鍊與打拚...
就絕不可能有今天的我...
為自己的恆心與毅力而驕傲...
更為自己的努力與成績而自豪...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
謝謝我那身在美國 ~ 親愛的一級大美人師傅...
沒有她多年來對我的悉心教導...
給我無數的機會...
事事讓我親身參與...
我也不會學到那麼多...
也絕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績...
師傅...
謝謝你...
I Love U Forever...



書架上一直放著CIDESCO Diploma 畢業時拍的照片...
照片中的我一點也不漂亮...
但卻是非常非常的鍾愛...
每次看著...
都會給我無窮盡的動力...
它証明了...
我是真心真意為Beauty 這行業努力過的...
這件畢業袍...
以無數血、淚、汗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得來的...

在這新公司裡...
希望能盡情發揮所長...
學盡其中...
加上十多年的寫作經驗...
希望能創出一番新天地就好了...

台長: 艾瑪菲.雲妮.晴雯
人氣(5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菲の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值民。香港.幸福。不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