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0:39:3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因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為女朋友老是想為他生孩子而懊惱...
女朋友更因為男人的安全措施而說他不負責任...
男人一臉惆悵的問我說...
「以前只有不顧而去的男人才被罵不負責任...
怎麼我卻因為我的安全而被她唸得我頭暈...」

據我所知...
他的女朋友是美女一名...
更是超級愛美一族...
要一個美女死命要為一個男人生孩子...
當中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她死心塌地的愛著他...
而且愛得好深好深...

男人或者不知道...
女人想為男人生孩子...
重點不是孩子本身...
而是當中的意義...
試問有什麼及得上一個孩子更能見證彼此的感情...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令女人有為他有生兒育女的衝動...
只有當一個女人認定了你是另外一半...
肯定了你是一名好丈夫...
對你有一百分之二百的信任...
知道你能付託終身...
她才會甘心情願的想為你誕下愛情結晶品...

孩子有著你的基因...
那是小小的一個你...
看著抱在懷中的小人兒...
猶如看著你小時候的影子...
當中的甜蜜溫馨...
豈是三言兩語能夠形容...

懷孕的女人從來不是美人...
擁腫肥胖兼水腫...
五官身材通通走樣...
頭暈噁心嘔吐接踵而來...
要不是她真的非常愛你...
認定你是她的唯一...
才不希罕成為你孩子的母親哩...

台長: 艾瑪菲.雲妮.晴雯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