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3:07: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緋色的深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真是令人”驚心動魄”?!”臉紅心跳”?!還是...春意盎然一一||

訝異自已的舉動…和你的衝動~

雖然真的想放下這一切的去承受…但是,還是在意...
我寧願自已是自由的和你在一起...

只希望你別讓我傷心後悔昨晚所發生的一切…

因為喜歡你…所以願意為你作任何事,儘管是自已不喜歡作的事!
我想你並不明白吧??

枕頭上依稀的殘留著你的味道,我忍不住貪婪的嗅著...彷彿你在我身邊一樣…

我好喜歡你吻我的方式------有種 急切、佔有、霸道的感覺
讓我情願的去承受、去擁有…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好想像一般男女朋友…想你時就可以正當的、理所當然的打電話給你,或是粘著你...

但…我卻不能!我只能忍受…只能裝作不在意…縱然心裡真的很難受!!

我還是擔心顧慮,男生永遠都不喜歡粘人的女生,我不想被你討厭…
所以,我告誡自已~~千萬別這麼作,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我想每晚的”清醒”是因為已經習慣有你的陪伴…縱使有時徹夜不睡,卻能用開心、興奮的精神去上班,還可以不打瞌睡= =||  (只因為有你!)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能維持多久…但我卻想貪心的一直這樣維持著
或者...奢望的以為有一天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

我好想你...笨旦!

2008/05/08

台長: 無家可歸的小孩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