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6:49:0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不懂浪漫卻唉說別人不夠浪漫,原來不浪漫的是自己~
相對滴也看不見浪漫,直到漸漸長大,才懂得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有多浪漫~
就算是不值錢的浪漫,但那感覺卻讓人記憶久久~

對於『愛情』這門課,有些事慢慢滴一點一滴學習而了解,有些事也不知不覺滴潛移默化,想對誰說感謝,似乎也沒了頭緒,因為這就是『愛情』,大家永遠都在學習和探索,所以,對於『愛情』我永遠祝福~

目前我會是個好情人嗎?我也不知~但我會叮嚀自己從曾經錯過不再中記取經驗,學會不再錯過~

5/25 我不知現在的我為何學會記日子,不必思考我是從何時起了這化學變化,因為無從查起,cici~今天,你問我:『有沒有準備好當我女朋友了』,又讓我呆了一下,你總是這麼迅雷不及掩耳,讓我又驚又喜,莫名滴又開始打哈哈,聊到別的地方去,之前,你怕我等你,總會事先和我說,什麼時侯不用等你,縱使你始終不知我是否等過你,但這舉動在我心裡起了變化,心想那若我不在,是否要告訴你呢?因為,我知你會等我~但,若告知你又怕你覺得奇怪,想問你是否需要告知,又不知如何開口問,直到你這次出遠門,一如往常和我說不要等你,我心裡就已確定這問題的答案了,這就是互相吧!

你有時很笨、很呆,因為你說你務實,但呆呆笨笨很可愛,我有話藏不住、有感覺也不想對你隱藏,有時都不知我是否誠實過了頭了,但我希望大人也可以大方滴表達你所有真正的感受,cici~就如同昨天和你說雖然還沒和你在一起,但和男生朋友去看電影,竟會對你有愧疚的感覺,你說:『知道就好』,想必那時你聽到的當下,是有感覺的吧!有時不用裝大方,這樣我才知你再乎ㄚ~問你今後我是否要乖,也別說:『看我囉!』雖然,呆呆笨笨的我一定會比大人還乖滴,但別不管我咩!

你對我沒有任何要求,唯一的要求是,要和別人交往之前,要先和你分手,不能讓你被劈腿,呵~雖然,我曾想過我要劈100條腿,但,我想我的心只能給一個人,就如同我想要的是一份幸福而不是1/3的幸福一樣!

認真問了你幾個放在我心深處,一直不去碰觸也不想想的問題,但,始終我還是問了,你的回答我還算滿意,且我的要求你也同意,所以這檔賣羊肉的交易成交囉!你已經買走了這一頭愛碎碎唸、愛批評、愛抱怨且愛說教又難伺侯的羊咩咩
,往後我不敢說我會是個好情人,但 I will do my best hope you so ~

後記:已經決定的事,沒法後悔,雖然覺得之前模糊不明的感覺也還不賴,但確定之後,或許就要更認真和安份了,這一個多月來的交集,總算明朗化了,好希望你就是對的黑占‧了!飄渺的我也希望你別讓我有機會喜歡上別人,就如同我回應你對你說:『若你愛上別人時,千萬別讓我最後知道』又亂有把握滴說了:『但.......我不會讓你喜歡上別人滴』現在想想~我怎敢誇下這海口呢?呵~







台長: 悸。動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