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1:29:5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鬼來電-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  員: 堀北真希、黑木梅莎、張瑾惜、板尾創路

這次的【鬼來電完結篇】加入了“轉寄”的要素,只要轉寄給別人就可以免於一死,但轉寄的機會只有一次,收到轉寄信的人就只能乖乖等死,於是片中的日本高中生們展開了以血洗血的殘酷生存遊戲,昨天的朋友轉眼就成為今天的死神,恐怖的人性和淒厲的鬼魂雙重交織,究極的恐怖來電又要再次撥出。

【鬼來電完結篇】敘述一群日本高中生到韓國旅遊,但就在旅程中,同學們開始有人接到莫明的來電,一查看竟是自己被吊死的駭人影片,而顯示的來電時間,竟是隔天…不知來自何處的鬼來電開始襲擊一個又一個同學,恐怖的預告準時應驗,一具具慘死的屍體讓剩下的待宰羔羊們陷入集體的慌亂中,而唯一沒去畢業旅行的堀北真希,卻正在日本的一個黑暗小房間裡,對著電腦螢幕陰沉的笑著。而驚惶失措的同學們發現,擺脫死神的唯一辦法,就是將死亡訊息轉寄給別人,原本歡樂的畢業旅行變調成殺戮的修羅場,沒人知道恐怖的來電究竟是來自人還是鬼…

---------------------------------------------------------------------
上禮拜日歸宿時和NANA去看的,我覺得不錯看,可我哥說不好看。

是我的標準太低了嗎= =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恐怖片,大螢幕聲光效果就是特別真實。

幸好NANA狠大膽,有寬闊的肩膀借我靠。

裡面突然”蹦!”一聲嚇我一跳,林麗娜是被我嚇到,哈哈。

一個女同學掉到投幣式洗衣機裡,我們前面那排有個人被嚇到整個彈起來。

我覺得欺負人本來就不對,堀北都住院了,他們還不知反省。

表面的深厚友誼,在面臨生死關頭,猙獰的臉都展現出來了。

或許這就是人性芭,只要自己能生存下來,管他什麼好朋友。

哦,那個男老師真的狠賤,要學生把手機交給他,無所不用其極,

說要中止同學間散播的不實謠言,原來是怕學生把簡訊轉寄給他,

結果還是被轉寄了。

我以為他死的狠完整,因為只有胸口的位置有血,死在電梯裡,

手捧著還在跳動的心臟,死的好啊!

最恐怖的是後面,所有死掉的學生通通出現,感覺蠻噁心的。
      
狠喜歡裡面的男主角,雖然最後他幫女主角接電話而死了,

心愛的人死在自己面前…好殘忍啊。我差點哭了…

(因為這個原因,我覺得男主角好帥啊,感覺很日系的韓國人。)

  人性,我想還是經的起考驗。無悔犧牲的愛情,好美。

如果是我,我也願意為你,而死… 真摯的友誼,還是有的。

         我是這麼相信著

   明天要去看死亡筆記本了,喔耶!希望狠棒。

台長: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