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3:36:5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對自己的種種感到嫌惡、無力或者無奈
尤其是嘔心瀝血的想寫出一些深刻的、非無病呻吟的、具建設性的、或者是自我滿足的華而不實、甚至是只是一點微不足道的小情小緒
都辭不達意或詞窮得令我難堪和抓狂

這樣的窘境快要把我逼瘋

我真的喜歡那樣的妳
於是我總是在自己對自己感到無限厭煩的時候,任性的希望妳來拉我一把
也許你不知道這樣互動貧乏的我們
那個你對我來說有著極大的正向引力
只需要你的幾句話,也許你認為針對我的困境,這些談話根本不著邊際


向來都自顧不暇的我不知哪來的閒工夫老要多管閒事的去拉人一把
別人只將你是為多管閒事
自己也搞得自以為是
可怕的是無視掉進泥沼已經難以脫身的自己
結果只會陷入人際關係議題的愁思與再質問
沒能有所長進


我想說的永遠有那麼多
能表達出來的卻只能這麼少

盡可能不對任何事物輕易下定義和定論的我
也在許多方面偏執得令人難以忍受

然後我會試著想起你會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用文字撫平我不足掛齒的煩燥憂慮

我怎麼樣可以更好
可以不要只徒留倏忽即逝的短暫美感
這不是我要的,那也不是我想的

怎麼我老是留不住,又丟光了重要的東西?

台長: 明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相談廣播電臺 |
此分類下一篇:失語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不在乎,只是「裝作不在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