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00:21:2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認知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向來對"自己的未來"這種老調但重要的考量
心血來潮才會深入思考

今天也不是非得要談論這種看著標題就不感興趣的話題
還是跟往常一樣我只說著我想說的話
亦同如故任性的思考

回想起來,
我根本還沒弄清楚什麼理由使我讓我來到了這裡
起因不明、原因不明、動機若有似無,但這種光速的決策也是活到這歲數的頭一遭

沒有人對我說些什麼,因為我的行動也如同我的話與思考

任性而不願思考理由(就算有)

 

真要說是為了誰來到這裡,是荒唐也是浪漫,是天真亦是不切實際

有時候像只是在找一個沒有問題的答案

 

 

到底是我不願弄清楚、不願想明白、不願坦白承認

我還是只想任性的說那不重要

 

很多事的審慎思考很必要,但卻不是我的思考邏輯

迷路的時候會慣性的往右轉又不斷的繞回原處

即使明白也徒然無功的任由它發生在下一次的交叉路口

 

 

我有一個夢

夢這名詞給出了一個結論,宣示了這件事與我的決定性距離

這種距離是自己來拉的,猶如臉皮是別人來量

 

可以是咫尺更能是天涯

 

 

 

 

我不斷在思考著

也許我是為了這個夢

不是為了追隨誰的漫漫身影或誰的一個幽遠的眼神

 

個性即命運

即使我沒有一天忘懷過懷抱在胸口中這個難以啟齒的秘密,現在卻舉步維艱難以向前

但此時我卻習得命運可以被改變,也是被選擇,則個性也有在塑造的可能

諸如許多妥協

 

 

不斷持續著徒勞無功的想望與有氣無力的漫步

明明一點都不存著的某種覺悟

 

 

每天對自己說著對不起和謝謝的次數並不少於一份起司馬鈴薯的卡路里

一邊懊惱著今天又是一事無成的24小時

一邊享受著奢望一兩句話就能得到所有原諒

 

 

一個動機和緣由的非做不可

一份衝動和願望的非要不可

裹足不前的還是佇立不動在自己前方自己

 

台長: 明海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百感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胡說八道
此分類上一篇:最深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