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0:05: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毛是女生形象大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髮真是女人的大形象之一
即使是粗魯要死的女生
只要有一頭長髮,且要保持乾淨和有型
比起長的不怎樣又長像平凡的女生,還要高檔一點

但長的痴肥又一頭亂七八糟的長髮
並不能達成上述的加分效果,而且還會負分
如果長的一臉痴肥狀,還是建議把頭髮剪的短短的,才不會更增加「厚重」的感覺。

東方人本身就是黑髮
黑髮的缺點就是份量多就會看起來「厚重」,再外加天生如果髮量很多,很容易造成「厚重」的形象,不注意不可。

------------------------------------------------
公司同事問我什麼時候,頭髮才會恢復黑色?
我說,剪掉就會長黑色了。
要我把一頭紅長髮變黑,目前是不可能的

紅髮,可是我的標記。

另則,要我留黑長髮,永遠做不到。黑髮只會促使我剪髮。

台長: 紅毛‧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