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2 16:23:42|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敦煌徒步108KM回來之後覺的空空的

感覺還在夢

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地方,陌生的活動,陌生的人

上半年的活動就排到這裡,接下來要做什麼完全沒有著落

.

曾答應人家要去烏海訪友,這一約至少五年過去了,至今未完成

曾說過今年要把這件事落地這個夏天就來完成吧.

.

唐綺陽的星相說接下來一個月我的第六感靈能力會大爆發

我也期待著會感應到什麼

只是現在覺的很茫

昨晚一起吃飯的飯友姐姐打電話來說很久沒看到我了,問我去徒壁的情況

然後提醒了要去拜拜的事

瞬的恍然大悟,上次去敦煌回來很自然的去了附近的圓通寺拜了一圈,這一趟回來還沒有轉轉,覺的人還飄浮在半空中的感覺

是該去拜一下讓整個人落地

姐姐有說如果我要去拜拜,要拉她一起,我在想姐姐是怎麼了有遇上什麼事嗎?

.

5/26週六晚上七點報名了一趟講同一首曲子可以唱二首歌的活動,由古琴老師陳子淑開講。去回點魂。

台長: 紅毛‧夜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雜唸 |
此分類下一篇:心驚不膽跳
此分類上一篇:吃澱粉,做支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