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0:20:2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今天考完試嚕!


真ㄉ是人間一大享受押.....


好久沒來我ㄉ報台寫東西辣


沒辦法!!我對自己太ㄍ一ㄥ了



這幾天真ㄉ好累.......


每天都熬夜ㄟ!!我快瘋了我


昨天熬夜到3點~~~簡直是個瘋子


真搞不懂我讀書為何會那麼慢捏??



每天都掛著熊貓眼企考試.....


結果.......大概也沒有考得多好吧


與其說是題目難!不如說是我笨吧!!


我把自己搞ㄉ好累......


然後今天又企逛街


我ㄉ媽呀!!腳又酸又痛ㄉ


精神不支```頭昏腦脹ㄉ```腦筋一片空白


天氣又大好!真ㄉ是要熱死我咻


雖然考完試....卻覺ㄉ累人



呼~~~~



可是這幾天.....不知怎麼搞ㄉ


好像發了瘋似ㄉ!一直猛笑....真ㄉ好蠢


不好笑ㄉ也笑ㄉ很開心~~


大家都問我.....ㄚ你是受了什麼刺激押?!!


ㄚ災?!考試症候群吧```好蠢!


跟班上ㄉMan猛玩....打打鬧鬧


大概是受了他ㄉ影響吧!


哈哈~~~這幾天真ㄉ快笑死我了




還有押.....


好想好想我家哈尼


有時候撐不下去....就會想到你囉


然後又硬撐下去~~~


因為我知道你會幫我打氣


你會幫我加油!


就是這麼想ㄉ.......所以我當然要努力辣!


哈尼是我ㄉ動力ㄝ~~~ > " <


好想你......














台長: 髒〃貓、髒〃醬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