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9 15:02:3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幸福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 結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 擁抱最後一次
想得起那時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台長: Amand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