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3:24:14|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有沒有這麼不好

  肚子有沒有這麼的痛

  腦袋有沒有這樣的暈

  反應有沒有這樣的慢

  樺樺有沒有這麼不知足





                     時間有沒有這樣的少

                     海報有沒有這麼麻煩

                     卡片有沒有這麼費工

                     工作有沒有這樣猶豫

                     樺樺有沒有這樣不懂事







  桌球、海報、卡片、報告、工作、出遊、期中考、女生的困擾

  11月有沒有這樣的忙這樣的累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可以做的很好

  我相信我自己!!

  盡力而為 :D








                       

                      出遊的東西

                      我找的差不多了

                      門票住宿車錢

                      大約2450

                      








   其實並不是說依定要非去不可

   但就只是不想讓青春留白

   不想一拖再拖

   所謂的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我想就是這樣

   我說了我想做的想要的
  
   希望 (摁) !

   






   






        11/6姊姊、溫泉生日

           提早祝妳、你都生日大快樂=)!






                    最後

                    很累耶最近(我說)!









台長: 樺樺 --*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一波接著一波

小布
加油!!
呵呵
旅行哈哈團 GO~~
時間真的的不夠用呢!
我們要好好規劃:)
2008-11-04 23:3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