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04:24:1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慧慧跟猴猴還有雅妹來住我家

一張床擠四個     真屌  ”   一起跟朋友睡的感覺很好

睡到下午4點多    猴猴就起來玩電腦

 

後來慧慧就說他想回家了     我就叫雅妹起床

問她要去哪?    她說要去小咩家拿東西

各自解散了    ,    拿完東西後       一起跟雅妹去吃飯

吃完就帶她去慧慧家     等了一下     時間到了

雅妹該坐車了       離別後   。    我跟慧慧就去湯姆熊

 

等猴猴來      順便玩遊戲        到最後  。   怎麼妳也來了 ?

看到妳的那一刻     緊張的感覺瞬間昇起

好怪唷  ~   好久不見   ,    多久了 ?

好想妳     很想    非常  。。

 

跟慧慧的談話過程中    他說你們今天因該會來我們店

我想說真的假的 ?     之後陪慧慧去吃冰  <蕭a ,這種天氣>

去完文化路   差不多要上班了   ‧‧

有點落寞  ”   因為我想繼續你們在一起

上班摟  ~   看到慧慧打來   想說你們因該是要來?

結果   ....    不是   ,   是打來問路 @@       失望  0.0

 

自己在上班地方自嗨      很像蕭a    差不多到11點多的時候

ㄟ  ~~   阿關 ‧ 還有我姐的朋友    <嚇到    怎麼會來?>

問他們我姊咧  >?<      等等就來了  ,   怎都沒跟我講一聲  ?

接著  ‧‧ 瓊慧    猴子  還有吳博彥    再來     是妳

 

你們走著走著     跟阿關他們坐同桌     ㄏㄚˊ  ?

你們竟是一起約來的     哇那隆恩災       幹。 

不過真的有驚喜到          也很開心        原本以為你們不來了咧  !!

 

講真的  ,   認識你們這群朋友真的很好

都會來捧場     讓我很有面子     這表示我沒選錯人阿

哈哈哈~~   老闆們都很疼我     我也很喜歡他們

工作輕鬆 又不會給我負擔      這份工作我很愛

 

 

 

總之這幾天上班我都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不孤單    ,    再來是下禮拜 

 

 

 

我很期待

  

 

 

 

 

 

 

 

 

 

    

 

台長: ﹋大...目﹋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