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19:23:0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我真的愛妳
不管妳會怎麼想 妳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妳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想給妳聽我的心跳 想妳知道我睡的不好
妳聽一聽我的心跳 妳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妳 搭車想著妳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妳

 

我猜不到妳的表情 我等不到妳的回應
不想難為妳 又不想放棄妳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妳會怎麼講 妳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的決定   。     不會做改變

現在只想對妳說      我願意等妳 

台長: ﹋大...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