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9:09:1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空之旅in台東-2(都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台11線終於來到了,最終目的地"都蘭"

"新東糖廠文化園區"這裡其實充滿很多有特色的小店面(依照網路上介紹)

但我來的實在是太早?(9:00多)好多點都休息中

原本我的早餐是要在這裡解決的..........."都蘭小房子"

但還沒營業= ="還以為我自己錯過時間了?

當天是周六早上9點多~(等瞴人= =")

 

只好看看MENU過過乾癮了~"~(我要吃早餐啦!!!聽說不賴吃呀?!)

既然吃不到早餐,只好到處去參觀參觀

這一間大概以前是辦公室吧?現在似乎改裝成表演場地~這裡大概要下午或晚上才有活動吧?(好隨興呀)

以前的廢棄工廠,前方也設計成表演舞台

這是用焊鐵搞出來的吧?!

當正專心的拍照時,這兩隻小狗狗連媽媽都過來玩了~

難得這裡出現活的生命了!

頂著大太陽,這兩隻小狗玩的超開心,拼命要啃我的手(是太餓了嗎?我也很餓呀~早餐沒吃到ㄟ!!!)

在大舞台的左側,有一大範圍的廢棄倉庫,每一小區塊都有可以仔細琢磨的吸引力

走到舞台後方,就是都蘭這裡的大地標"大煙囪"

似乎來到這裡的人都是認這支大煙囪~確實也是一個很明顯的地標,遠遠就看見了!

旁邊還有一間小餐廳,就叫做"煙囪下"

想當然爾,沒開= =’

大煙囪旁的廢棄工廠,以前所有的機具都已經生鏽腐蝕了~

柵欄還不忘有點小小設計

另一側有間手作小物的小店"好的擺"

因為尚未開始營業只看見一位小姐在澆花,整理環境

只好經過門口拍一下,門口是有提醒屋內的創作不能拍照

沒進去也好,擔心沒買東西還逛的很開心這樣就尷尬了!

(都是台北的店面惹的禍,逛街不買好像都很罪過,深怕被白眼~)

走到最後面的一間小屋,其實至今仍不曉得這間是做甚麼的?

只是他牆上的繪圖跟地圖吸引我而已

不小心掃把也入鏡了= ="

 接著前往月光小棧

這是一個我很想去的點,但是我又開始鬼擋牆啦!!

不是走錯路繞錯路,就是搞不清楚方向~

好不容易抵達了.....

月光小棧的小小資訊

 因為曾拍攝"月光下,我記得"這部國片,據說還留下不少當時的一些道具

讓人興趣滿滿的想要來這邊殺殺我的記憶卡~

走上樓梯的右手邊~好綠意盎然呀!!

環境很棒呀~但是。。。居然沒開呀!!!(泣~)

又被打擊一次= ="

連想喝杯咖啡都迷有,想知道營業時間到底是哪時?也找不到= ="

只好拍拍周遭環境,外加被狗吠........

走到屋子後方,就有一隻狗拼命對我吠~一副要助跑衝過來~"~還好他有鍊子鍊住了

我可不想在山上練賽跑呀!

他應該是聖誕紅吧?感覺很像呀~比我高了呢!!

離開月光小棧之後,附近就是都蘭遺址

在回程的路上,就把車停在路邊走進去

氛圍很奇特呢!反正就感覺怪怪的

有岩壁區、石棺區,哪個不好挑我就挑中參觀石棺區

 

現場看見,就........沒啥感覺,就這樣

下了山,肚子也餓了~

實在是不斷的在卡關,一整個鬼打牆

看來來到這裡要中午時刻比較好,比較有機會參觀到該參觀的點

最後,去早餐店點我的三明治+奶茶=55元

最扯的是~等我吃完早餐,抽根菸

休息一下的準備回台東市區了~太陽好大呀!已經10點多了~

結果經過"都蘭小房子"我已經看見有客人在吃東西了!!!!!

這.....這..........實在是太打擊我了~老闆娘.....你.....欺騙我低感情= ="

但也飽了,對他們的餐也興趣缺缺了~

只好騎上台11線回去了~

 

【待續】

台長: saki-yui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playing* |
此分類下一篇:放空之旅in台東-2(鐵道藝術村)
此分類上一篇:放空之旅in台東-2(台11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