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3:36:1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事之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事情是不少~
遇見的人也挺多~
有好玩的有煩人ㄉ有噁爛的.....
但想組織起來...卻都是片段般ㄉ斷斷續續
 
工程已經在做驗收了~
所以幾乎每天都要跟著工程車在市民大道路中央趴趴走
只有這時候我的機車可以在市民大道亂停.....
只要後面有交通錐就好了
而且在市民大道的機房旁邊吃便當...
一整ㄍ引人注目~路人都會看= = "
 
驗收官感覺酷酷的~
總是不多話.....
看起來很年輕~~結果今天才知道是60年次的
比我家老大老呢~
老大自己碎碎唸起來[我看起來真ㄉ很老嗎?]
大概真ㄉ有點小受傷吧?
 
騎著車趴趴走ㄉ日子依舊持續中
其實驗收不干我ㄉ事~
但是工務所的主任大概跟我家老大太麻吉ㄌ~"~
就要求我也去幫忙......
老大對他說[你該不會煞到我家小姐啦?!一天到晚都要她來做事]
因此我居然盡做些人家公司的工作
對我而言是學習~所以沒差....
但是薪水讓我很幹而已~又沒多領!
很不幸的得知.....那主任是獅子(喔~~~天殺ㄉ!!)
 
 
工作上複雜的事情很多~
 
也不能說情感也遇到很多~
畢竟我也沒談感情
只能說是人際關係上~多了點東西....
只有卡到陰的感覺

台長: saki-yu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