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0:52:0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真ㄉ很險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在週2去ㄌ大陸~
週3大陸ㄉ買方打電話來詢問我們何時過去?
之前我是跟對方說週四會到~而且是我跟另一位男性主管過去!
但那天我居然頭腦打結....
我說[週三早上過去ㄌ~是老闆跟一位友人過去,我不過去ㄌ]
對方[幾點過來的?會直接到這裡嗎?那友人是當地人還是妳們那兒ㄉ?]
他一連串問ㄌ幾ㄍ問題我就覺得怪ㄌ~~

我說[是一位台灣的小姐跟老闆早上坐飛機過去的~行程我不清楚ㄟ因為是旅行社幫忙安排時間的~可能會先找落腳的飯店吧?]
[我想應該會安置好了會跟你聯絡吧?不好意思後來都是他們自己安排的~我真ㄉ不是很清楚狀況ㄛ!]
對方才結束電話....

接到電話當天我也因為營業稅ㄉ事情跟老闆連絡!!(哀~國際漫遊)
老闆說週六會回台灣....
應該是要請當地ㄉ朋友幫忙查一些事情吧?

接下來2天我放假ㄌ~~我也不知道狀況如何?對方不曉得有沒有再打電話來?
今天上班,還好我在整理貨....
本來還猜想週六回來~~應該不會進公司吧?
沒想到12點就出現ㄌ....
看起來臉怪怪的~~我就問[怎麼樣ㄌ??]
BOSS說[是騙人ㄉ!!]
[啊??]
BOSS:[所以就沒進去西安ㄌ....差一點被綁...]
[喔~~]接下來我就沒多說ㄌ....
BOSS:[有再打電話來嗎?][沒有ㄟ~]
BOSS:[如果有打來~我來處理~][好~]

看來很不爽.....= =|||
本來要我幫他泡咖啡....
但是機器沒開...所以要等一小時才能用...
他也等不及.....就拿拿東西又走人ㄌ!!
當然也交代ㄌ一些事情....但是口氣真ㄉ蠻糟ㄉ~

哀~~~這是否映證ㄌ我去行天宮ㄉ事情ㄌ?
擲筊出來ㄉ答案就讓我知道這次ㄉ大陸簽約是不成功ㄉ!!
還真是中ㄌ!!!

晚一點原本幫我們接洽大陸工廠ㄉ大姐打來問狀況~
我也跟她說ㄌ這筆單做不成....
實情也一併告知....她就說跟大陸人作生意真ㄉ要很小心!!
這種騙人的很多!!!可以信任的要找的到很不容易~
因為對方下ㄉ訂單量確實連大陸工廠都覺得質疑....
甚至他們挑選ㄉ款也很奇怪.....不適用於員工制服!!

剛開始我在接洽就總覺得一些地方不合邏輯
加上他們傳真過來ㄉ資料有些也很奇怪~~
但是也覺得他們很厲害ㄉ地方就是可以不斷ㄉ打國際電話~
這一打也不少錢....我都盡量避免主動聯繫....
但老闆催著要跟他聯絡也只好連絡ㄌ!!

BOSS雖然也懷疑我提出ㄉ疑點....
但是...他還是存有一絲絲希望...
一副就是怕失去機會!!
雖然知道要提防著對方但還是忍不住ㄉ相信對方一下...
否則不會從上海回來之後又去一次大陸....

朋友還是很重要....
這次也是老闆ㄉ鄰居兼朋友一起陪他去~
也請大陸ㄉ朋友幫忙....才了解這樣ㄉ狀況!!

開始等著看這一次ㄉ電話份帳單....
一定嚇死人ㄉ金額!!
雖然沒有虧大錢~~但小錢也虧不少ㄌ!!(估計7~8萬包含為這件事所支出ㄉ相關費用)
我ㄉ收支本又要出現精采ㄉ紅字ㄌ!!= =|||

唯一能安慰自己ㄉ就是....
還好我沒去~~~要不然白費我1500ㄉ台胞證
還要看他在不爽.....
不止阿六仔出現這事情

最近也接到台灣ㄉ貿易公司打來要接洽
說是幫國外買家在台灣找賣家...
並且長期簽約配合訂製生產
不過奇摩知識真ㄉ好用!!
查詢這間公司ㄉ名字[詩芳]
出現超多評論ㄉ~~很多人都被騙ㄌ...
這間都說要簽約~~必須支付相關行政以及翻譯費用7萬塊
會拿走你提供ㄉ樣品~~卻不還...
就算外國人出現在你面前也可能是路邊找來ㄉ中東臨時演員跟你亂哈拉一通
直接表示"本公司沒興趣"
雖然簽約卻不保證一定可以賣出....
這是他們ㄉ伎倆~
我也查過經濟部ㄉ登記
一樣相似ㄉ公司名稱登記2ㄍ~~統編有2組,但公司地址跟負責人/股東都一模一樣!!

我們是還沒正式接觸,對方打來ㄉ時間剛好是老闆要去大陸ㄉ前一天
所以我猜應該是週一會自己連絡吧?
越來越佩服雙魚ㄉ盲目....
我給老闆看這些評論...老闆卻替他們說話?[他們是貿易公司壓!!]
反正該查ㄉ都查ㄌ~~他也都看過ㄌ....
居然留下一句[要簽約也是我們跟他簽呀~錢要先拿來再談囉!]
我心裡只有一股....哇咧靠....細賀(台)
這是表現你ㄉ自信嗎?還是想將人家一軍??

哀哀~~只能說經濟不景氣....
這些人都愛騙人....都愛搞死人家....
人家ㄉ命不是命喔?!
這些人會下地獄ㄉ~~~

台長: saki-yui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