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8 03:05:5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聽

風還在吹

能感覺到她嗎

知道她在感動嗎

連葉子都跟著她起舞

她以為河水沒感覺到她的流動

卻隱隱看見那水波

連河裡的魚都在笑著

他發現風的感情了嗎

愛她吧

唯有愛才能回報

 

好*打什麼不知道XD

 

 

只要你跟我在一起

是笑的我都心滿意足

我不在乎你有多自私多忙碌多壞

我承認只要是你我都接受

也許我常覺得我是你

我會站在你的位子想

我不會生氣

很慶幸你是愛我的

是多麼慶幸

跟你再一起的時候我都很開心

我喜歡粘著你粘著你粘著你

對˙˙我就是很纏人

 

謝謝你檢討自己XDDD

我一點也不想檢討我自己呀

我自認為是個稱職的女朋友了

除了壞脾氣跟超級店長的職位讓你討厭

我看我沒缺點了XD

最後

我希望

你愛我我愛你的

過好每一天有你有我的日子

笑或哭都好

你知道牽了我的手

就不能放掉了

XDDDD我比口香糖還粘

以後還有很多地方要去

還有那些美好的事情沒做

要跟你看最美的風景

以後呢

我勉強讓你跟我住

小妹住隔壁

當好鄰居

晚上還可以台啤烤肉相聚阿XD

 

 

 

台長: MAry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雨滴 |
此分類下一篇:青蛙撞奶
此分類上一篇:海(還)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