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22:22:1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戀相思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
好想你
我莫名的想抱你

你知道嗎?
看著別人甜蜜的照片
會讓我好想你

怎麼辦
熱戀的人分不開
那我呢?
怎麼像相思病
不想你不行

總是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說我有多愛你多喜歡你
多希望你認為我最愛你
我會努力做到你想要的
我真的很想很想讓你不要那麼擔心

如果
我否定那些過去
能讓你相信我
那該有多好

真的好想見你
想摸你的臉臉
抱著你
親親的吻著你

大大的手
感覺溫暖全是給我的

老公
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知道嗎?

老公
你是只能關心我的
知道嗎?

老公
我最愛的人是你
知道嗎?


我希望你全部都知道

真的好想你啊~~~

台長: MAr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雨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婚
此分類上一篇:佔有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