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1:28: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又破例了

  哈哈




  今天壹天很充實

  早上回那鳥不生蛋的地方

  下午去 小"潤發

  嘿嘿嘿




  真是夠滿足噎

  晚上呢





  我這新好女人

  去把廚房弄得像新的壹樣

  幹他的

  有沒有這麼厲害阿!?

  弄了壹個多小時噎





  歐噎

  啵...


  好讚好讚餒




  開心開心

  原來我也可以的麻





  哈哈




  明天要更滿足

  星期肆要更滿足





  阿可是最近再家裡阿

  很無聊餒





  我想呢

  我來當新好女人好啦

  昨天整理房間

  整個舒適阿





  歐耶歐耶

  今天弄廚房整個乾淨阿





  幹...

  佩服我自己






  噎死







  讚阿





  波...





台長:  〝 傻 气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會
此分類上一篇:♪遇到白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