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03:34: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22

好像是一種告別

沒有期待什麼 只是想看看他

海浪的聲音 沉默 疲倦

硬是在離開前去高雄 或許我只是想要告別

 

好久沒有搭你的車

好久沒有跟你在車上獨處

一段路 搭載彼此的沉默

忽然我想起了

你曾經告訴我

從台南市騎車載我的那條河堤路

你說你故意騎好慢

你說你哭了 好希望路好長好長永遠永遠騎不完

為什麼此刻我忽然也是這樣的希望

在你身邊什麼都不做也好

可是終究會到終點

終究還是分開 各走各的路

 

其實我好懦弱 我沒有外表勇敢

我不敢看 那個你的選擇

每次總是笑的燦爛跟我揮手說再見

我卻一次都笑不出來

因為我總不知道下次再見是什麼時候

親愛的 陌生又熟悉的你

當我離你越來越遠 我知道了你終究不會這樣選擇

 

新的生活我會加油

適應了一個人生活 一切都覺得還好

請你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也會努力的開心過每一天

 

台長: Ariel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