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6:20:0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Talk with 馬爺(感冒與搖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回跟馬爺聊天的起源是原定本周末回臺灣,因爲某些不可思議的理由導致機票漲價(沒想到復活節也可以是漲價的理由,我相信耶穌知道的話一定會不高興的),我就沒有額外的預算回臺灣。

所以在MSN上面看到馬爺上綫,就跟他說可能到中國五一黃金周再回去找他;



馬爺:[嗯!那也不錯,那時我想我是一定可去打球了]


俺:[说不定还可以把妹哦]


馬爺:[還?]


馬爺:[哈~要就要馬上開始]


馬爺:[還~還哩]


俺:[难不成你有现货?]


俺:[羡慕哦 (江美琪的歌。。。)]


馬爺:[妹當然是要出外把的啦~~~]


俺:[小心细菌感染]


馬爺:[是傳給別人好的快, 但妹大概會這樣跑掉…]


俺:[原来你也听过这样的传说,摇床治感冒]


馬爺:[這是真的]


馬爺:[只是不能搞到太虛…]


馬爺:[病情會加重…]


俺:[看来您是过来人]


俺:[前辈哦]


俺:[佩服]


馬爺:[少用點好…]


俺:[明白]


馬爺:[雖然醫學界有證明, 但總覺得是必殺技]


俺:[不会吧!真的吗?]


馬爺:[是啊~真的啦! 沒騙你]


俺:[有机会我一定要桥看看]


馬爺:[但那是基於人在幸福感時,自体的免疫力會上升,還有腦內嗎啡的分泌,
等等…]


馬爺:[或是一身汗後好好休息…]


馬爺:[但如果重病硬橋,又著涼,馬上風掛了…也算是感覺好了吧,至少就不會再有症狀了]


俺:[看来您的经验值比我高很多嘛,了不起!]


馬爺:[前面是真的有報導,後面是常理,但親身演練後是不是真的有用,我覺得…因實驗基礎量不足,不予保證!]


俺:[哦]






http://cn.yimg.com/sp/sarticle/news/200503241042150.jpg

台長: Master J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