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11:54: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介紹】

姓名:【孤恨人】(厭了,倦了,只想孤獨,更恨做人)

生日:自己也不清楚 (我寧願從來沒出生過,討厭做人)

出身地:福建省晉江市永和鎮山前村 (不知何解現在不太想回去,可能己經沒有朋友吧,又或者是…)

小學:城山小學 (令我最懷念的一間小學,可惜時光飛逝)

中學:育才中學 (簡直不知自己在做怎麼,可以說是不知所謂)

興趣:下棋、聽歌、看感人電影、發白日夢、(以前最喜歡的是畫畫,很久沒有畫,己經生疏了)

最討厭:吃煙、喝酒、(世上有一種免費的東西,就是吃二手煙,我極之不喜歡,但卻差不多日日都吃,個天想我死!)

最喜歡的電影:星願 (極之感人,看了六次也不厭)

偶像:諸葛亮 (這是一個令我最敬偑的歷史人物)



在這板上......無人安靜......這一種安靜,是一種心中的寧靜
世上愛恨交織多多,我只想一個單獨的看,
海的潮起潮落,尤如那愛恨,突然的來,又突然的走,
我的心情就隨著那海,起伏不定...
走了走了!!! 討厭寂寞,又喜歡寂寞,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我自己也無法了解我自己,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徘迴在那善惡之間,徘迴在那好壞之間,我只想要做一個什麼都不是的人,
我只想要脫離這世間,做人太痛苦了! 欲望、愛、恨....煩惱多......
只有在那靜坐中,把那煩惱拋掉,那才能解脫......


台長: 【小孤星】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