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6:23: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 昨天跟一個以前暗戀過的女生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的國中同學
是的
她從國中外在或者是各方面都是很優秀的
那時我就從國二開始暗戀她
但是那時的我 並不是非常顯眼
也有點自卑 因此也是都是偷偷的暗戀著..
就都一直是純純的暗戀了
上了高中 斷了連絡....

直到我上了大學
在一次同學會中又再次遇見她
她顯的比以前更加的漂亮跟迷人
呵呵 又在次的喜歡上她了..
但是那時大一的我蠻害羞的
也都遲遲的以她的朋友身分在偷偷陪在她身旁
我們剛上大學時也都常常一起出去玩
暑假 一上.....
她也唸的在我學校不遠
但是的我也都非常害羞掩飾自己不敢表達出來
直到她大一上被追走了..我也就慢慢的跟她失去聯絡
中間也有幾次聯絡 但也都不重要了

現在......
我大四了

現在正跟我另外一個國中同學在一起.非常甜蜜
然後 昨晚我們聊到了以前
以前的點點滴滴

昨天的我
想說反正事情過了那麼久
我現在對她的感覺也都只剩下朋友了
也就跟她坦白一切.
對她說 ㄟ 我以前暗戀過妳耶
她 驚訝的說 疑?真的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接著就把從國中開始暗戀她的事都一五一十的說
她 接著說 那你?什麼不追我?
我說 因為我那時大一很害羞 而且我覺得我追不到...
她說 你不追怎麼知道??
我這時.突然不知怎麼的會心一笑了
我接著說 ㄟㄟ 那我如果當時跟你表白我不一定會失敗摟?
她說 不一定阿 我那時根本不知道你會喜歡我 而且我那時也不會很討厭你阿..

接著後面也就不重要了....

-----------
分割線
-----------

在昨天我才發現 原來緣分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錯過的
或許當年的我再主動一點的話?踏出那一步的話?

各位大大辛苦了 把這篇看完
我寫這篇的最主要目的就是
希望各位好好把握當前的緣分 努力去珍惜 再主動一點把她抓過來
而不是像我 過了三年才發現原來當初的我錯過了以前我所認為的緣分


男人們....!!主動一點吧 抓住當前的緣分~~!!

台長: alonelonglo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