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1:56: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真的是我的錯覺
我也真的以為自己的堅持可以得到回應
最後可以得到結果

但是畢竟這世界上不如意事10之8.9
結果到頭來自己只不過是個粉飾的小丑
或者是你拿來跟你男友的談判籌碼.顯示出自己很多人追!!??

我真的撐到今天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再降子下去了

畢竟我覺得我從頭到尾那樣子做也沒有對不起妳
每當看到妳男友跟妳的新聞台文章
我終於了解到一些局外者的徵紮跟痛苦了

我跟妳說
我跟妳的事 我從來沒有跟認識過妳我的人說過
妳也不必擔心

我真的很累了....
也不想再說什麼了..悄悄的來 就悄悄的結束吧
沒什麼傷不傷心的 我也問心無愧了
祝妳幸福了....

ps 我沒有生氣了 只是我想了很多 我也覺得自己該有個決定
既然妳很多人追 那祝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我也該退出了
我不會把妳刪除或幹麻的..有機會還是可以說說話的^^


台長: alonelonglon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