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21:16: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D F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專程跑到台北老爺吃喜酒!!

真快!!

各自回來都有三,四年了....
去年吃了Ambrose的擺酒,
今年換了Adam....

我就跟Nick開玩笑說:
當年在溫市時只有我們兩個有女人,每次都對他們兩個feel sorry當我們攜伴時..
想不到現在最老的Adam和最小的Ambrose都名草有花了....
而我們兩個中間人卻是如此的下場...

我還警告Nick說,換他結婚時,給我回台中擺酒.
這樣才公平!!! 不能老是要我跑台北吃吧...

曾幾何時,當年BCIT的台灣ID F4(Interior Design Friends of four),
才能再一起於Pacific Centre的food court來打上一場牌...
或是在Adam的小公寓裡打麻將呢...

昨天吃完喜宴,到了士林Ambrose家坐...
結果看到當年在Richmond那熟悉的麻將桌,
原來是他們家又把家具漂洋過海地回來了....

景物依然,人物依舊!!!
但心境都變了...

時間真的過了很快...
快得我已無法追上了...

在回程的路上,獨自一人開著CRV於漆黑的西濱公路,突然按下車窗....
向著天空大聲地喊叫~~~~~~~~

台長: 戀上台灣30載的楓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