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1:34:5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租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租愛情
快要遺忘愛的感覺 僅是自己一廂情願 以為會愛我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給的承諾有多浪漫 而我的傷就有多深遠
那張縱橫情場的臉變質的有多快
那付遊戲愛情的身影抽身有多快 而我的淚落得就多快
於是乎我 學著練習更純熟的吻精湛更好的技巧
於是乎我 花言巧語只是適應這圈內的語言
於是乎我 夜夜春宵只是為了習慣性的動作
於是乎我 虛情假意只是迎合這些人的感情

愛情出租吧
關乎於 約僱情人,短期男友,或是地下情婦
傷痕累累的心 經驗一定比您想像中豐富
只是試用條款,約聘期間 請於合約聘書中詳述
讓我 知道 何時投入 何時該抽身


想起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李雨寰

剛剛風無意吹起 花瓣隨著風落地 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聞一聞茶的香氣 哼一段舊時旋律 要是你一定歡天喜地

你曾經坐在這裡 談吐的那麼闊氣 就像是所有幸福都能被預期
你打開我的手心 一切都突然安靜 你要我承接你的真心

花季 雖然會過去 今年明年 有一樣的風景
相愛 以為是你給的美麗 讓我驚喜 讓我慶幸 我有一生的風景
命運 插手的太急 我來不及 全都要還回去
從此 是一段長長的距離 偶爾想起 總是唏噓 如果當初懂珍惜

我知道眼淚多餘 笑變的好不容易 特別是只能面對回憶和空氣
多半的自言自語 是用來安慰自己 也許你字字句句傾聽


台長: 半獸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