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15:34:37| 人氣83| 回應0 | 下一篇

[ 1 ] oh! My FootBall Hero! / 老天! 我的足球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品名稱 : oh! My FootBall Hero! / 老天! 我的足球英雄!

 *完成時間 : 2006/06/?(西班牙贏突尼西亞的那一天)

 *作品感言 & 介紹 :




   真的很老天..
  一開始做這個作品的時候,
  就想到這個標題.

   作為時尚的符號:特立獨行
  是報導他的記著給他下的標語.

   他叫Fernando Torres (中譯:托雷斯)
  西班牙人
  在我的感覺裡他比較像英國人
  (因為我覺得南歐的男生應該是要像RUAL一樣黑頭髮)
  在西甲的馬德里競技踢球
  (我也忘了我是看了哪場球賽而喜歡上他的?)
  是西甲最年輕的隊長
  他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踢球
  現在22歲(1984年生)
  背號9號
  位置:前鋒
  一顆亮眼的新星!
  今年第一次入選國家隊(世界盃)



   可惜西班牙輸了..
  可是他們在前兩場的比賽真的讓很多人亮眼!
  (年輕球員多呀!)
  很多人看好他們
  直到輸給法國
  真的大爆冷門> <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法國的席丹有更好的印象,他真的很有大將之風!)
  我想他們缺乏經驗
  年輕就是本錢
  2010年再加油啦!
  勞爾下一屆可能我看不到他了:(
  我一輩子(應該說到台灣隊出現在世界盃為止.)
  都會為西班牙加油的!


   我不再說了...
  以免作品介紹..
  變成了我看世界盃的抒發園地..
  不過這個作品再我腦中出現大概3秒吧!
  就已經想好該怎麼做了
  我想是因為世界盃
  又再度燃起我不太想做圖的心吧!
  (因為之前沒什麼靈感說,大概生活太枯燥...)



   *還有因為我太懶,懶的解釋什麼是西甲...,什麼是馬德里競技...
    不是很懂足球的一定不曉得我在說什麼...真的對不起,如果真的 
    有興趣自己去看看吧! 
   
   *參考資料:YAHOO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1007294}


    07/04/06
      

台長: I m ★ Esther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作 品 欣 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