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7:44: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等我一下 再一下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泰利颱風 加上副所的小心臟
從昨晚開始就開始拉封鎖線 趕人 買東西 整備
就連白天平常上哨偷睡覺也沒辦法 累。

唸日文又唸到不支睡著 第三天午餐因為新兵而不得已吃餅乾
進度嚴重DELAYED 唉。
小心臟副所只要看到我坐在我書桌前
就一定會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然後等到他忍不住的時候
就會叫我去做事 好像在這邊自己的時間也不能看書的樣子
看。
只好他在我不在 我在他不在
不管在哪個時間 哪個地方 就都這樣的躲他

頭昏腦脹的醒來 小心臟又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煩死了 我下來上網總可以吧?喵的 要唸書都不行。
把自己以前的文章 看了一遍 看到過去的一步一步
笑 微笑

早上出去時 帶著新士官去巡邏 看到他呼手機亂七八糟的樣子
然後再看到以前在死脫毛還有老兵的折磨下的自己
現在 居然可以大方的 在這邊佔著電腦 就算上面抓到我在亂上網也不怕
是的 我終於可以快離開這邊了

之八牙齒白所長下來罵人 又是罵一樣的事
為什麼網路掛掉還不快修?(害他在房間打網路遊戲lag)
為什麼該貼的颱風警報都不貼?(這應該昨天晚上你就要叫人做了的吧)
為什麼船沒顧好?(這也巡防業務的事 不關我的事)
不斷咆哮
我看了他一眼 繼續上網亂晃 只要你沒叫到我名字 我才不鳥你
我就是壁紙 壁紙就是我 怎樣。

他說了句話 終於引起我的注意
"明天說不定要管制休假"
ㄎㄣ。管休? 算了 隨便
很奇怪的 從上次休假回來後 我每天每天 急切的想休假
比前九個月的休假都還急切 隨著明天放假時間越近 我越焦急 想快回台北
可是 剛剛 他那樣說的時候 我反而很平靜 好像怎樣都可以的樣子
真奇怪。難道是急過頭後 反而斷了線 什麼都沒關係了?

我走上了我想要走的路
現在 一切事情都變的清晰明確沉靜
一步步的踏出去 我相信一切只會好 不會壞

請握緊我的手 再給我一點蹲下來的時間
然後 我要飛囉。在這條天空道路上自由的飛。




台長: 天藍海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