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00:49:2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們沒有時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沒有時差的日子  就只有那短短的兩個月吧!!

其他日子   即使在同塊土地上  還是過著不同的時間

我這邊十二點 你那邊幾點? 這樣的問題上演好多回

我不斷旅行  你不斷飛行 我們一直在不同的時間裡

終於

我去到了  屬於你的時間裡 但是那又代表甚麼?

當我又離開你的時間時  你曾想過要到屬於我的時間裡嗎?

今天赫然發現  原來我們沒有時差了

你再度飛行 飛到一個與我沒有時差的國度

我好開心 時間終於一樣了

但.....即使現在過著一樣的時間 

 我們之前的時差 .......似乎依然存在著....

因為.....我的時間    總是過得比你快

除非你願意

來到屬於我的時間國度裡

否則 我們的時差 永遠都在!!!

 

台長: Sherr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希嗑映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我們之後的美好旅程
此分類上一篇:新資料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