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7 11:59: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缸咖啡

 最近外面很流行" 魚缸咖啡" ,說穿了不過是一家餐廳內部有一個特色魚缸! 不過很有特色啦 !說道魚缸,

中國人長有一句話說 【山管人丁水管財】. 所以【水代表財】. 在陽宅內適當位置擺設魚缸. 將可為您帶來莫大之【財氣和好運】. 
所以各式之招財法都不及魚缸之擺設喔.
聽起來好像簡單的,我以前也養過,養最多的時候我跟我弟都有自己的魚缸,我心想這應該好搞定,養魚應該很不錯不難 
魚缸是最簡單取得的居家裝飾物品,美麗悠游的魚兒,能帶給屋主穩定平靜的心靈,同時還具有開運招財的功效,配合自身的五行,找到居家財位,擺上招財的水流、 ...
風水魚缸具有招財的效果,但前提是需擺在正確的財位上,並注意水流需向「內」流,代表財源滾滾來,而魚種的選擇、數量亦沒有限制,需注意魚缸不合適擺設臥室。
《易經》指出:“潤萬物者莫潤乎水”,客廳中的魚缸,離不了水,所以魚缸在風水學里是“水”的同浩譡,除了有觀賞價值之外,在風水方面亦有其接氣化煞之功效,魚與水 ...
魚與水共生,使室內更有生機,並對家居風水產生積極的作用.
這是一個好用的魚缸 可以無痕跡壁掛 不需要鑽孔 ! 多種吊掛方式任您選擇 !
這個魚缸以小巧不占空間及容易維護為我們的訴求,來同時滿足上班族 ..
有興趣的人 請到這裡看更多相關資料 !有影片也有彩色安裝 說明書喔!  http://goo.gl/SFnXWT
中國人長有一句話說 【山管人丁水管財】. 所以【水代表財】. 在陽宅內適當位置擺設魚缸. 將可為您帶來莫大之【財氣和好運】. 所以各式之招財法都不及魚缸之擺設喔.


部落格專用相簿



聽起來好像簡單的,我以前也養過,養最多的時候我跟我弟都有自己的魚缸,我心想這應該好搞定,養魚應該很不錯不難 魚缸是最簡單取得的居家裝飾物品,美麗悠游的魚兒,能帶給屋主穩定平靜的心靈,同時還具有開運招財的功效,配合自身的五行,找到居家財位,擺上招財的水流、 ...
風水魚缸具有招財的效果,但前提是需擺在正確的財位上,並注意水流需向「內」流,代表財源滾滾來,而魚種的選擇、數量亦沒有限制,需注意魚缸不合適擺設臥室。《易經》指出:“潤萬物者莫潤乎水”,客廳中的魚缸,離不了水,所以魚缸在風水學里是“水”的同浩譡,除了有觀賞價值之外,在風水方面亦有其接氣化煞之功效,魚與水 ...魚與水共生,使室內更有生機,並對家居風水產生積極的作用.
這是一個好用的魚缸 可以無痕跡壁掛 不需要鑽孔 ! 多種吊掛方式任您選擇 !

這個魚缸以小巧不占空間及容易維護為我們的訴求,來同時滿足上班族 ..

有興趣的人 請到這裡看更多相關資料 !有影片也有彩色安裝 說明書喔!


































魚缸
 魚缸風水
 魚缸風水位置
 魚缸咖啡
 魚缸造景
 魚缸過濾器
 魚缸換水
 小魚缸
 小魚缸價格
 小魚缸造景
 小魚缸 魚種
 小魚缸燈
 魚
 魚訊
 花器
 花器批發
 花器市場 
 水族
 水族論壇
 水族箱
 水族用品
 水族造景
 水族館
   




















 

台長: allmoney969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