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23:17:3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back Japan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日本成為我的第二個故鄉,
一年的留學經驗,讓我深深地為之著迷...
甫回國內兩個月,
找到一個最佳的理由-出國採訪
讓自己能夠很"正當"地再度訪日,
當然,這次的旅程對我而言,將是前所未有的挑戰必須用破破的日語採訪日本人
同時不諳日本採訪聯絡程序的我,
將碰到什麼樣的釘子,實在無法預期.....
抱著相當興奮的心情,再度踏上日本的國土
飛機著陸的那一刻,心情的激動難以言喻
想到即將可以見到最想見到的人以及往後幾天的行程,又興奮又緊張,
回到自己曾經熟悉的地方,
這一夜,夢到自己以前待在日本的點點滴滴,
像是嬰兒又回到母體一樣安心一般,
這是我第一次在回到台灣之後所沒有過的安穩,
就這樣,我渡過了重新回到日本的第一天

台長: 東北亞女王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浪日本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留學的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打工趣-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