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6:56:39|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DAY (!!!) IN PLU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層的蛋糕 我親愛的姊姊CATHERINE訂做

好一個BIANCA生日快樂
JIMMY BIANCA DUANE PENNY

我這台像機閃光燈也太亮了吧!!
每個人眼睛都咪拉
都醜拉
挖哈哈
左起CATHERINE 小樹 LISA BIANCA 阿隆 RITA

明明是白色PARTY
就有人偏要穿不是白色的
不過好笑的是西裝也是白的拉
小讓 迪迪 BIANCA
是許願 沒有在哭 我哭不起來 哈

因為我不再是19歲的什麼小妹妹了

已經2拉!!2開頭拉..
這塊是小讓他們送的蛋糕 聽說很好吃 但我一口都沒吃到 呵呵= =
後面的DT很害羞
因為他都不認識
挖哈哈辛苦你拉!
我最好的兩位朋友!!桑妮 BIANCA 小讓
小讓 BIANCA 小瑜
DEREK BIANCA

準備轉移樓下K9

PLUSH經理小鄭為我準備的一堆氣球:)

20了
也許你會很開心

但你會不知所措

因為你會後悔!我們都要準備老了~~~!!

台長: Bianca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