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9 04:01:07|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癡情總是不怕無情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不是每一次都會順利的....
單戀的結局不斷在生命週遭上演....
每次看到癡情男.癡情女在那繼續對心儀對象愚忠...
都會忍不住說上幾句~~
對於病入膏肓的癡情種更是毫不留情的罵上幾句...
希望下猛藥一舉點醒他....
因為自己一向堅持快樂生活...才是一種幸福....
所以對於把專情當作癡情的人並不苟同.....
認為趁早脫離苦海...追求下一段幸福才是上策....
但對於癡情種總是抱著有幾分敬意....
因為他們並不會因為對方不喜歡他們...就放棄喜歡對方的權力..
相反地 他們堅持自己的眼光 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動搖...
你覺得他們愛的很痛苦嗎??但是這才是他們的幸福呀!!!
因為他們覺得值得...因為他們在對方身上找到某種特質...
一種吸引自己的特質...一種讓人心甘情願付出的特質...
而感情對他們而言是無價的...一旦付出定是無怨無悔...
比起當下社會騎驢找馬或是出於寂寞的速食愛情....
顯然是高貴多了.....
就如我學弟說的:一個人如果連感情都廉價了..
那靈魂會高貴到哪裡去?
對於他對愛情的所謂的堅持...我還是認為是一種愚忠....
但是我想我不會再勸他了...
因為他是勇敢且幸福的....
就像我一個網友elastica提出的一樣....
她寧願自己痛到麻痺....也不願輕易放手......
我想他們並不是不想放手...而是知道一放手...
就不再能輕易再遇到一個能擁有觸動自己心絃的人...
相對於騎驢找馬的人或選擇逃避愛情的人...
他們真的勇敢多了....
就像艾爾帕西諾在女人香的角色在最後說的:
"每當我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時...
我都知道哪一條路是對的...
但我都不敢走...因為那真是他媽的辛苦...."
是呀...我真的有那種感覺....

台長: 艾倫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