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7:24: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 By All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文學賞析】

如果可以 By Allan

如果 可以 我 只想留住妳 只想是妳
如果 可以 我想把妳抱緊 一刻也不停
如果 妳願意 我要把妳的孩提
就這麼地 許下 純真 漂亮而美麗
沒有任何傷心 沒有任何錯誤回憶
也許 就能夠有妳 那麼深愛的曾經
一直想要 不被時間空虛 想要不放棄
卻是想要的不得已 想要的留下嘆息
時間不能停地 把我推在這裡 推向這個理
相思不斷 理 還亂 在心底 絲毫不曾離
望回過去 有多少的不能忘記
如果 是妳 在我初戀的 那個時期
如果 不是妳 不經意地 存留在我母離
墜落不已地 那段時期 那麼我寧 我寧可相信
最後的幸福會是妳 將永遠的 甜蜜
而現在的我 或許 會是妳想要的 那個憑依
可是 時光已經 把妳 悄悄地往後移 移了長移
我的心 未曾留停 未曾歇息 我的不依
還是敗在老天給的命 卻 只能任憑
任憑命運錯過了 我該給的 妳
錯了我的 可以 錯了那般的 可惜
即便 世界都變了的 殘缺不已
我還是 還是願意 在某個角落想妳 憐妳 疼妳 愛妳
想妳總有一個我 可以有心 有心靈的 港依




 Above Copyright - Allan

台長: Alla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