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14:49:4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靜止了 原來如此難受

要讓一個人快樂 原來這麼難

我給了妳全世界 卻讓我自己什麼都沒有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滿滿的愛 無法給予 滿滿想做的事情 無法做

跟著妳想要的走  妳想要的是朋友

我只能負責陪伴妳 隱藏住我的愛

可是我好難受好難受 妳懂不懂

不在是特別了   誰都可以了

我還能做些什麼 留著做什麼

我到底該怎做    我才能繼續有資格留在妳身邊呢

我好自卑好自卑

我什麼都做不了   做了妳又說環不起

從認識妳到現在想給予的 都沒改變過

妳到底懂不懂我有多嗎想給妳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快樂

多麼想把你擁入懷中 給妳全世界

現在才發現 我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了解

太多的話說不出口

 

 

 

台長: My Bear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