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4:04:40| 人氣3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闲人日记(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段时间没有独自喝酒,不是不爱酒了,而是——想喝高度洋酒,怕喝多了,心脏承受不了;若喝啤酒又为肚皮脂肪无声地丰满起来而担忧。有了限制,再也不敢将喝酒视为平常化地融入生活中,只是偶尔与朋友群在娱乐场所狂欢时灌一下罢了,可那只是娱乐,不存在享受的元素。

自我转为自由业以来已有大半个月,而这大半个月,每天的渡过形式都没有两样,今天的渡过就如等待明天的循环的来临,感觉近乎虚渡日辰,朋友说没有工作就当休息;虚渡日辰与休息原来还有共同点的。

说休息也罢,毕竟每天是过得轻松的,悠闲的。独自的时间多了,也就开始对酒有点掛念,而你偏与我相反,对酒没有太多感情,于是,你经常买东西给我,生活上的,衣着上的。。。。。。却不给我买酒,我了解,你为我健康着想。

悠闲,悠游,在家中仅有的空间悠悠荡荡——与你相拥而睡——你于早上离去——傍晚看着你工作,等着你下班——晚上你看着电脑屏幕继续你的乐趣,我捧着我的书延续着我的独自世界。。。。。。

我想我们的精神还是在贯通的,现实中的时间恍忽却不属于我们。你察觉了嘛?

亲爱的,能静下来陪我喝一杯嘛?就像我的爸爸与妈妈那样。。。。。。

台長: 妮妮
人氣(3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人卯
二锅头-___,-
2007-10-04 10:3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