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7:45:49|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便顺手开灯。
继而,
踏入房间,开了我们的灯。房间色调瞬间柔和起来。

………………………………..

认识你前,我从来没停下来望一下灯,欣赏它泻下的光线。
每天进门时开灯只是个习惯动作,却总是忽略我们的光明源自灯。
兴许只因我们活在光明下,只有在黑暗时在会想起它。

………………………………


七楼楼梯的声音感应灯坏了,
黑暗从容地遮蔽着梯级。
屡次路经,我习惯闭上眼睛,心理很是芜杂,若在这时有一盏灯,哪怕是一盏油灯,再弱的灯光也足够屏除心理上由于黑暗袭来的恐惧。

……………………………….

狂风雷雨的黑夜,雨帘像雾般使路灯更蒙胧,公路上汽车毫不客气地疾驰而过,闪着车头灯,灯的闪烁使我心绪不禁紧张起来,若路灯再清晰点,哪怕一点点,兴许也能使我放松。

对于我自身,灯光总有此神效;

……………………………….

我时常透过灯光细看你熟睡的脸,
我说过,只要感受到你就能使我心里踏实、放松,就像黑暗中的灯。

你说过你喜欢各式各样的灯,于是,你让我送了你一盏灯,你把它安置在我们的睡枕旁,我与它會長居在我们的房間,你说你下班后,會加快步伐,因爲有一個人開著一盞微黃的的燈在等着你。


台長: 妮妮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