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02:19:51|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麵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覺得自己是神奇的,不管上坡、下坡或是平地,速度都自動維持在30公里,ㄟˊ?莫非測速錶壞掉了?話說回來,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尤其是在人人飆速的登輝大道!然而不斷從身邊呼嘯而過的機車,似乎在恥笑我的超級龜速,我…我…也不想這樣,相信我……。

以前我可也是個標準女飆仔,常飆到一百公里,縱使摔車也照飆不誤,然而前後才幾年光景,沒想到竟自動併入烏龜一族,枉費我的「小藍」是100C.C.的ㄋㄟ,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ㄚ,苦了它了。

當還在想怎麼會有這種變化時,媽ㄚ!這位大哥,沒事一個人那麼晩直挺挺地站在荒郊野外的登輝大道幹麻!嚇人喔!ㄟˊ?沒影子哩!登輝大道常出事,現在又是農曆七月,莫非… …ㄚˋ… …不會吧!救人喔… …。

一路上不斷唸著「阿彌陀佛」,全身雞皮疙瘩好不容易撐到水源街,由於驚嚇過度,血糖一下子用完了,加上沒吃晚餐的緣故,突然飢腸轆轆起來。ㄣ… …被「鬼」嚇還可以不忘餵飽肚子,果然不負我「食神」的美名,^^。

為了彌補剛剛的驚嚇,早已把念茲在茲的「減肥」拋諸腦後,「老闆!外帶一碗大腸麵線和臭豆腐!」說到大腸麵線,大一剛到淡水時,跟室友也是到這家吃麵線的,但那時「眼睛太大」,把大腸麵線看做「太陽」麵線,很大聲地跟老闆說「來一碗”太陽”麵線」,ㄜ… …此話一出,原本鬧哄哄的人潮突然安靜下來,過了幾秒,卻又很有默契地笑成一團,ㄏㄡˋ,是怎樣啦,只是不小心看錯而已嘛!再者,誰說女生不能耍白目啦!然而,這件糗事卻從此跟隨著我整整大學四年,三不五時被同學拿出來「話說重頭」。

下次我還是乖乖聽媽媽的話,不要太晚一個人出去,不然我的減肥計劃又得被迫中斷了,那這樣我媽真的要租輛宣傳車幫我徵婚了,哈哈!

台長: 守護天使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