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1:07:36|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任務自己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妙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可以回憶十三年前的事了

植涵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同班同學
她超白 我超黑 哈
很搶眼的一個組合
兩人天天膩在一起情比姐妹深

又正巧住在同一條巷子裡
所以天天一起上下學
每天早上七點半我會在她家樓下
對著二樓大喊她的全名
然後她會回我"來啦~~~"
有時我很調皮會在大門那躲起來嚇她

五年級的時候 是一個新的男老師帶我們
我和她常常很三八的下課去找老師撒嬌
不然就是快上課前去問老師水壺需不需要加水
其實都是有目的的 XD
老師因此對我們兩個特別好
甚至還允許我們丫頭來排全班的座位
然後我們兩個就很奸詐的把自己喜歡的男生安排坐在我們旁邊 咪哈哈
幫老師倒水其實是想晚一點進教室
有一次忘了為了什麼對老師很生氣
她還很勇敢滴想出鬼主意 在老師水裡加瀉藥
不過量不夠多 好像沒成效
還真的很皮耶...
那位男老師後來在我們升六年級的時候就被嚇走了 (搜哩呀...*~*||)

有一次 放學回家路上 正在和同學邊走邊嬉戲
但我突然莫名地飛撲出去 膝蓋擦傷流血整個掰咖
植涵扶我到她家 立刻拿出家傳妙方神奇藥水
我說碘酒就好了啦 但她講得天花亂醉
說這神奇藥水一定要先滴上 能殺菌消毒 還會冒美麗的白泡泡呢
我看在美麗的白泡泡份上 決定放手一搏 妳滴吧!!
根本無法欣賞白泡泡就整個失控尖叫了
我的媽呀 痛死我了 :::><:::
我覺得我的傷口瞬間完全無菌
害得我日後使用雙養水都還有點陰影在...

還記得每次去她家都有好吃好玩好看的
口袋芭比在那年代超FASHION 只有她家有
宮綺峻卡通是每個人童年的代表 她家也有
所以超愛去她家 去到很像自己家"造咖" :P


國小畢業後 我們就念不同國中了 她也搬家了
國中大家見過一次面 高中我們講過幾次電話
後來我高三手機掉了後 就再也找不到我那小時候的愛人 ><:
她搬過幾次家 每搬一次電話就換一次
我的腦袋記憶部門也隨著更新 現在都還記得每個電話
只是更新的速度趕不上她游牧的速度
失聯了...很痛心...

大三的時候 我決定一定要找到她 不然多可惜
小時候兩個人最愛幻想著說長大要怎樣怎樣
妳以後交男朋友...妳以後上班...
妳以後結婚...妳以後生小孩...
我結婚她一定不能缺席的呀!!

於是開始展開 超 級 任 務!!

上無名搜尋 沒找到她
倒是找到她同系的隔壁班同學
為什麼知道是隔壁班同學
因為那女生網誌寫"我這學期一定要打敗隔壁班的X植涵"
她們是敵人唷? 是有這麼一點尷尬
但我還是留言給那女生了 請她幫我轉達

結果她人很好 不但幫我轉達了 還關心我進度如何
但很豬頭的是 植涵還是沒跟我連絡...><::

失望 但不是絕望 不放棄 繼續找

還好 我還記得她哥哥叫什麼名字
找到人家哥哥的伊媚兒 寫信給哥哥
結果又有回應了 他已經幫我轉達

耐心等待 半年過去了...

又寫了一次伊媚兒給哥哥
然後我就飛出來了

一直到上個月 九月底
意外收到植涵的伊媚兒
開心滴轉圈兒~~~:D

"...今天颱風天在家很無聊,想說來整理一下mail,結果才驚覺這封我哥早早就傳給我的訊息還沒回覆給妳!!對不起,我真是大豬頭!!..."
她也知道我一直在偷罵她豬頭耶 XD

耶~就這樣
我終於找到我小時候滴愛人了

台長: Aligo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企鵝麻
喔 i miss her too
2008-10-06 14:3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