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1:00: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地球很遠的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量零的月亮

看到上一篇文章的發行日是2005年的2月4日,天阿!上上一篇更是去年十月的事情了!(好~~||b 我知道我很混…) 會發覺,原來月亮離地球麼遠阿!(發個文這麼困難)阿哈哈哈~~(裝傻中~~)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情呢!?嗯~~~~~!!!不知道ㄟ….我想想…

前幾天月亮把房間的擺設整個大轉變了一下,買了個新的書櫃(去B&Q買的~~不是幫它打廣告喔!),房間整個從豬舍變成了正常的房子,真是感謝書櫃先生的幫忙,要不是它我也不會忙的像豬頭一樣搞到三更半夜,唉唉!還好弄完之後成果不錯還算滿意啦!哈哈!

上個星期班上開了這學期第一次班會(好像是…),班會裡最吸引人的當然是有吃有喝啦!有肯德基爺爺提供的美味炸雞,喔~~~呼呼呼!真是太棒啦!(整個就是去吃東西的!)然後阿!班會裡最重要的,阿哈哈哈~~還是討論要班遊跟謝師宴去哪兒吃,整個感覺到…這個班級不是想玩就是想吃…=.=….恩…所以…也不能怪我又玩又吃的,畢竟本人也是班上的一小份子嘛!

還有阿!最近很衰!怎樣衰呢!?就是開車被車撞,莫名其妙發高燒,天阿!(大屁把你的好朋友帶走吧!),中大樂透一千塊然後還要倒貼六千多去修車,看看~~什麼叫做衰!我明天馬上去行天公拜拜!有要報名一起去的!就請打我秘書的電話,電話是0918259259259…然後接通後請獎通關密語:月亮大哥我愛你…(阿哈哈哈…月球的電話號碼比較奇怪…所以還要密語囉!)

----------------結語-----------------

這人頭腦燒壞了=.= 別太計較囉!

台長: 月亮上的吳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