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0:32:3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跑步真帥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颱風天在風雨中騎車是件很帥氣的事情,不過…是個帥氣的瘋子!
我以為我邊騎車的時候可以看到有人在颱風天跑步,我就服了那個人了~

好~現在開始講別的~(呼~真熱…怎麼這麼熱阿!?)

-------------爭執---------------

真是恐怖阿!~原來,要違反人性是這樣困難的,地球人真是複雜~
還是我們外星人好~

真是不懂爲什麼地球人的感情這麼細膩,而且還不得不呢!

不過還聽了些東西,覺得~以前自己遺忘的東西,又回想了起來了~
真是高興,雖然人在改變,但是有機會看到以前的想法,很好的感覺~

(好~以上這段很亂來,就當作者沒睡醒好了~)

------------小魚小魚我愛你-------------

哇呼呼呼呼~現在我的水族箱裡有好多小魚喔!

有一隻藍色的大孔雀魚,兩隻黑色的中孔雀魚,四隻紅色的小孔雀魚~

五隻黃色的怪孔雀魚,加上四隻母的孔雀,媽丫!好多唷!

而且養的胖嘟嘟的,真的很胖很胖啦!>”< (小女朋友堅持她們家的比較胖~)

好啦好啦!……..(有胖主人所以有胖小魚~)

還有很多很多紅色小螺呢!口愛的呢!

活潑活潑的游游游游~真是高興,越養越開心了!^o^”

----------後記----------

要不要再寫一次綠島之旅呢!?本人懶惰中…=.=

唉唉~作家就是不能太幸福啦!幸福的作家真是難寫出啥東西!

台長: 月亮上的吳剛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