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15:37:19| 人氣18| 回應0

*愛貓皮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一直希望養隻貓,直到十八歲才實現這個夢想。
我跑去動物醫院領養牠的時候,他還有三個兄弟姊妹。
總共四隻貓,我選擇了他,因為他的花紋好看一些,
兩隻耳朵跟尾巴是黑色的,其他地方都是白色的。

帶回家總該給他取個名子吧,嗯,想來想去時再想不出來。先擱著吧...
小貓帶回家,那時候才兩個月大,不隻倒是這隻笨貓的適應力太強,
還是太愛玩了,抱回家裡過沒多久就玩起剛買的逗貓棒...
嗯...這隻貓那麼皮,不如就叫皮皮吧(想奏我自己一拳= =)...SO..我家ㄉ貓名子是這樣取的....

剛帶回家裡時候,我家人很排斥這隻貓,皮皮的活動空間只限於我房間,但是...
過了差不多一個月後,我媽媽突然變的很喜歡皮皮,不知是否皮皮對我媽媽施了魔法...

現在...皮皮的生活起居都是我媽媽再照顧,一開始不喜歡他之後卻把他搶去養...真是!@#$%^&*

P.S:媽媽從來不叫牠皮皮...都叫她"喵喵"......

台長: 阿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