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20:20:24|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就是要這麼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到了,就快要結婚了,剩下一個禮拜。
其實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差別,因為現在也是兩個人住在一起,一樣很少回家,只是對爸媽來說,可能就真的很不一樣,嫁出去的女兒可能就是真的嫁出去了,但我真的一點都不這麼想,所以就不太在意了吧,是這樣嗎?從國中畢業之後,在家裡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大概一個月回去一次吧,一直到現在,已經有十一年多了,結婚對爸媽來說,似乎是早了點,對我來說,也一直都覺得是很遙遠的事,但世事難料,又怎知我這麼快的就作了決定要結婚,生小孩。

會不會有婚前恐懼症?會不會有不安全感?似乎沒有,好像也習慣兩個人的生活,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休息…,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了,我會不會太早讓自己有太大的改變,才畢業不到兩年,就要結婚了。有朋友說,我本來就很想要定下來,本來就習慣有安定的生活,一直談戀愛,一直受傷總不是辦法,如果遇到對的人,遇到可以疼惜我的人,可以照顧我一輩子的人,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好期待肚子裡的妹妹,她一定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像艾蜜莉小時後那樣,有黑黑的大眼睛,黑黑的頭髮,圓圓的臉,見人就笑,這樣的小孩子最惹人疼了。
是的,妹妹以後一定是這樣子的。

人總是會欲求不滿,越要求越多,明明擺在眼前的就已經不錯了,卻又會一直拼命的比較,卻又一直問自己,幸福在哪裡?幸福是什麼?

我想,幸福,應該就只是簡簡單單的吧!

(這張照片不是我,但某種程度上,第一眼看上去,還蠻像的喔!)

台長: Aline~阿鈴娜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