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2:40:5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L隨行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24號開始...
就跟著XL跑
在蛋捲表演那天...真的可以在冷清一點
星瀚還在台上自我解嘲說
”如果一個人頭以一萬人計算的話 現場大概有50萬個歌迷吧!"
不過因為他們的熱力 也慢慢吸引一些聽到的人聚過來了
星瀚的現場真的很穩...完全不走音
阿鋒當天SOLO時還點弦 嚇死人~~
E-TURN真的表演的超賣力的
SCRATCH時超專注 超投入的 根本就是活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嘛!
連抒情歌 沒他的事情要做時 也超盡責的跳!
李杰果然又拿出他的NOTEBOOK 不會是現場表演時還要做PROGRAMMING吧?

除了他們自己的曲目很HIGH以外
還有周杰倫的雙截棍!!
第一次聽到ROCK版的雙截棍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本來以為星瀚的RAP功力 只能到達到在”黯然消魂”中的那中地步
沒想到雙截棍都唱的出來!

24號那天沒什麼機會可以跟他們聊天
拿到了星瀚 李杰跟E-TURN的簽名 
心裡以是千萬分激動了!!
基本上從小還從來沒有做過去跟人家要過簽名 這種追星族做的事
倒是星瀚還一直趁著幫別人簽名時
跟我聊了一下 他以前在玫瑰堂帶夏令營的事...

26號在西門誠品武昌新館的簽唱會
我又跑去了...
一開始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音響又出問題...心裡也幫他們擔心起會不會沒有人氣
好在音響問題解決後...一切表演都很順利
E-TURN還SOLO了SCRATCH技巧 雖然只有小小一段
可是真的讓全場都HIGH翻天!!
(真的好LINKIN PARK阿...)
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人 一定會很放不開
可是當聽到音樂後 竟也可以跟現場的人一起ROCK N' ROCK

簽名會...TERESA終於趕來找我了...
E-TURN不但跟我們傳授他瘦身25公斤的秘訣
還跟平安夜那天一樣 用反手招跟我握手!
星瀚一看到我 批頭就問我 你就是SOPHIA吧!!
讓我嚇一大跳!! 真是個認真關心留言版的人!!
不過真的很開心 他居然記得我是誰!
可愛的李杰 幫我簽名時也應我的要求 幫我畫了一個可愛的鼓...
還幫他照了相...好上相的李杰阿!!
阿鋒也很好笑 居然跟我討論起 游泳館的水是不是冷水...
還被系泳的菜單嚇到..哈哈..嚇到你了吧!

XL真的好親切喔~~
我到現在還無法回神過來 我可以跟我喜歡的團聊天...
這個週末真的太夢幻了點...
星期三的制服趴一定要HIGH翻!!

台長: alie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