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9 14:03:42| 人氣14| 回應0

這裡比周年慶更划算--化妝品採買,在免稅店搞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胜肽 保養品 黑后




每次出國前,一定會經過的就是機場免稅店了
而會讓我停留的當然就是化妝品區囉




雖然出國前就知道回來會遇到一波波的周年慶

但說實在,很多周年慶的組合常常是我用不到的
或者是平常所用的單品根本沒有加入組合的行列


所以像機場免稅店直接把價格降低的型態對我來說
反而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很多東西可以單獨買到,不用含一堆有的沒的




價格又多半落在7~8折(看品牌)
算來算去,對我這種使用化妝保養品種類很零散的人來說
是最划算的方法囉


而且其實台灣免稅店的價格
比起日本或是這次經過的新加坡等都便宜(不過便宜一點點而已啦)
可以先購買寄在機場
回來直接拿了就走~非常方便





所已經過免稅店的時候,本來想忍住不看的
老大說:你要看一下嗎?
就開始了以下的採買記



1.本來想說要在周年慶敗的百優精純乳霜
   看到機場有奇妙的組合(反正常常會看到一些外面看不到的)

百優銀級+百優眼霜(正貨)
而且算了算還蠻划算的
加上眼霜剛好又沒了,順便帶囉








2.心機的限定色眼影
   顏色超美的喔~而且非常好搭


因為之前用的JILLSTUART被我不小心摔碎了
但我還是頂著用了快半年
幾乎都已經掉光光了

趁著這個機會一起帶囉










而且買資生堂兩樣商品還送以下的組合

百優的化妝水跟很貴的Future Solution系列乳霜跟眼霜(迷你版)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滋潤了....我雖然算半熟女,但還沒熟到要用到future solution系列的程度
不過備著~在過一兩年就需要了....








4.已經用了好幾年的愛用品
   YSL的明彩筆
   我又稱他為超級黑眼圈遮瑕膏



雖然我的黑眼圈重到光擦明彩筆還不夠,還得再加遮瑕

但很推薦的原因是因為使用起來不乾澀
而且質地很細緻
已經用了不知道幾根了

另外他們家的睫毛膏更是必備的好物
又香效果又好~不過前陣子才在晶華飯店下的免稅店購入,所以就先別帶囉

(晶華下的免稅店有些專櫃打到8折,刷花旗卡可以再打個一折.約7折.非常划算,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晃晃)









5.推到不行的CHANEL卸眼唇
    因為就算是周年慶
    chanel的折扣依然非常小氣,95折.....

免稅店通常是8折的價格
當然要在這裡購入囉








6.也是之前介紹過的愛用物
   老人用的SK II洗面乳



前面說了,機場通常會出奇怪的包裝
這個也是
兩條的包裝,還不能單買
不過還好是每天必備的,所以就當買一年的庫存量囉






這次總計買了約9000多
後來老大說:ㄟㄟ~你回來不去周年慶了喔...
幸好他及時的制止我,不過我也把大部分的東西通通買完了...




機場免稅店真是個好地方!!!
算一算比周年慶還划算呢~出國前別忘了到免稅店走走喔





ps:本來想說sogo周年慶有什麼好物可以去看看

      但看了半天也沒有太划算,倒是搶到了兩雙nine west的超便宜限量特價鞋
      一雙裸靴4980--1200   ,一雙高跟鞋4980--990

      超好看的~覺的真的有賺到呀~靜待下次分曉囉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2ec1ebd3f85a11dd146e066b9afe853e" defer>

全站熱搜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2ec1ebd3f85a11dd146e066b9afe853e">

台長: aliciadu3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