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6:17:48|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 切 將 會 過 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 上 一 篇 文 章 .. 到 現 在 發 生 了 一 些 .. 始 料 未 及 的 事 ..
去 年 .. 大 概 12 月 份 吧 .. 就 在 我 對 於 某 個 人 .. 一 直 感 到 很 愧 疚 很 對 不 起 他 時 .. 沒 想 到 .. 他 卻 說 出 了 .. 一 個 讓 我 非 常 吃 驚 的 事 實 .. 原 來 .. 我 也 只 是 他 .. 一 個 打 賭 的 工 具 .. 呵 .. 真 是 出 乎 意 料 之 外 .. 他 了 解 了 我 許 多 的 事 情 .. 沒 想 到 .. 他 也 一 模 一 樣 .. 我 只 能 說 .. 能 連 續 遇 到 兩 個 相 同 的 人 .. 我 真 的 很 幸 運 吧 ..

畢 業 旅 行 .. 並 不 如 預 期 的 開 心 .. 因 為 .. 到 要 結 束 時 ..
發 生 了 一 點 事 .. 而 我 的 一 位 好 朋 友 .. 居 然 對 我 說 了 一 句 話 : "你 幹 嘛 這 樣 ?? " .. 真 的 讓 我 很 意 外 .. 也 很 難 過 .. 在 她 遇 到 類 似 的 言 語 刺 激 時 .. 我 替 她 生 氣 .. 替 她 痛 罵 對 方 .. 替 她 難 過 .. 我 那 嘛 挺 她 .. 她 卻 用 了 這 嘛 一 句 話 .. 來 鄙 視 我 的 心 情 .. 原 以 為 她 也 遭 受 過 同 樣 的 事 情 .. 能 更 體 諒 我 的 感 受 .. 沒 想 到 她 卻 說 出 了 這 嘛 一 句 話 .. 事 情 發 生 到 現 在 .. 已 經 過 了 好 一 段 時 間 .. 我 始 終 無 法 釋 懷 .. 無 法 諒 解 她 所 說 出 口 的 言 語 .. 也 不 願 接 近 她 .. 表 現 的 異 常 的 冷 漠 ..

再 來 .. 就 是 ” 他 ” .. 對 他 .. 我 已 經 懂 的 放 下 .. 也 不 會氣 他 之 前 的 所 做 所 為 .. 現 在 的 我 .. 只 想 .. 大 家 還 是 能 交 個 朋 友 .. 僅 之 如 此 ..

最 後 .. 我 很 滿 意 現 在 的 生 活 .. 不 論 是 在 哪 一 方 面 .. 我 都 過 的 很 開 心 .. 很 滿 足 .. 我 只 想 把 握 住 現 在 所 擁 有 的 一 切 .. 不 想 輕 易 放 開 .. 因 為 .. 我 想 去 嚐 試 看 看 .. 給 自 己 一 個 機 會 .. 我 不 想 再 讓 自 己 後 悔 ..

祝 .. 自 己 和 身 旁 的 所 有 人 ..
都 能 過 的 快 樂 過 的 幸 福
珍 惜 身 旁 的 人 事 物 ..
不 要 讓 它 們 溜 走 ..
才 感 到 後 悔 末 及 ..

新 年 快 樂 恭 喜 發 財 紅 包 一 直 來

台長: ╪ ﹏ 豆 花 妹╭ *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哀 (●-●) |
此分類下一篇:﹋ 他 說 的 一 句 話 ﹏
此分類上一篇:○ ╮ 等 待 ? ? ╭ ○

就因為這樣嗎?
原來你重來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會說那句話
本沒什麼涵義
我不懂你為什麼會想那麼多
不覺得你想法太極端了嗎?
我知道你的感受
但是就已經面對了
我不懂你為什麼
那個時候表現出來的態度
卻是那個樣子
他就在你的後面
而且他並不在乎
前面那個人是誰
我也只是希望你做自己
他都不在乎是誰
那你又何必去管你後縣那個人呢?
我當時根本是無心的
我不知道你會因為這樣而生氣
那你當時說清楚就好了
為何要把你自己搞成那樣?
我可以為我的疏忽跟你說"抱歉"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沒有任何的意思
我並不是不挺你
我不挺你那我挺誰??
而是你為何任何事都不說呢?

{她卻用了這嘛一句話.來鄙視我的心情}
  我一點也沒這種意思
  我只是想說清楚
  
我是在乎你怎麼了而已
不知道這麼一句話你會度爛那麼久
我知道當時我是沒經大腦說話
所以就不要度爛了
我知道我錯了 @@
我真的沒別的意思
sorry ~
2007-02-18 01:58:36
0o花o0
事 情 過 了 就 算 了 .. 我 已 不 想 在 追 究 ..

只 要 .. 我 能 一 直 幸 福 下 去 .. 我 就 很 滿 足 了 ..
2007-02-28 18:2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